您的当前位置:
常务副主任夏红星应邀参观考察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
来源: | 作者: 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 | 时间:2022-03-16 | 73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3月14日,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夏红星应邀参观考察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以下简称“展示中心”)。



图片
在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中延红色(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顾问陈岩,中延红色(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源生等陪同下,夏红星主任先后参观了延安精神展、北京知青在延安展、中共中央西北局展、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精神”展,对展示中心以精美图片和珍贵实物再现延安时期党和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展现今日延安人民用延安精神取得的巨大成就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

图片

夏红星主任表示,展示中心提供了在首都北京了解延安精神的一个新窗口,值得我们所有人到此参观学习,接受延安精神的洗礼。我们不仅要在日常生活和实际工作中践行延安精神,更要将延安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不忘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不息。

图片


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驼房营,占地面积17980平方米,合27亩地,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目前有延安精神展、北京知青在延安展、中共中央西北局展、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精神”展。是陕西省委宣传部、延安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延安市委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和延安市委宣传部联合主管。60多家机关团体参观后授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社调中心,中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