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常务副主任夏红星应邀赴网库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 | 作者: 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 | 时间:2022-03-10 | 274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3月10日上午,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夏红星应邀赴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库集团”)总部考察交流。




在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等陪同下,夏红星主任一行先后参观网库北京O2O展览展示中心和集团运营中心、研发中心,并与网库集团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中,夏红星主任认真听取了王海波董事长所作关于网库集团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及未来战略规划的工作汇报,高度评价网库集团成立20多年来在服务中小实体企业并有效助力中小实体企业升级转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网库集团坚守初心、不辍探索、开创电商扶贫新局面表示赞赏。夏红星副院长还详细了解了网库集团产业通会员服务、产业合伙人工程、网库优品、县域特色产业互联网总部基地、区域产业互联网总部园区五大核心服务以及“腾计划”、“百县千亿”、“千品孵化”、“百城千品”等系列大型工程情况,对其打造的电子商务服务生态系统助力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提供了创新角度的发展思路及政策建议。


王海波董事长感谢夏红星主任对网库集团发展的支持与指导,并表示希望与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借助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的智慧力量再谱企业发展新篇章。


双方就在电商职业技能培训、大数据产业园建设、首届产业数字论坛筹备、新能源产业集群构建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达成高度共识。


网库集团执行总裁邱广志、网库集团平台中心总经理张卫卫、网库集团产教融合部总经理康海东、网库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经理龚丽萍、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清洁能源公司总经理徐杰等参加座谈。


网库集团,即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8月成立于北京,公司从经营114查号台网络平台起步,目前为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运营商,正在着力推进地方特色产业数字化发展。网库集团以产业互联网推动县域特色产业发展为使命,关注企业优势单品的在线供应链应用,为生产制造及种养殖企业提供一款单品的在线供应链应用为主要服务,服务包括在线采购、在线批发分销、在线定制等。


目前,网库平台(www.99114.com)注册中小企业会员1900万家,认证会员200万家,其中活跃会员30万家,近三年来累计推动企业间在线交易额6500亿元以上。为了能为各地实体企业提供落地认证服务、实现全国O2O联展及交易,网库集团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近300个分支机构。

成立20年来,网库集团得到各部委机构的支持和关怀,2013年承接实施了“腾计划”项目。至今,网库集团凭借服务中小实体企业的丰富实战经验,围绕单品电子商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逐步形成了产业通会员服务、产业合伙人工程、网库优品、县域特色产业互联网总部基地、区域产业互联网总部园区五大核心服务,共同打造了一个电子商务服务生态系统。通过开展“腾计划” “百县千亿”“千品孵化”“百城千品”等系列大型工程,为中小实体企业升级转型提供了强大助力。


文章如需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