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王彤主任应邀出席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图尔基送别晚宴尔基送别晚宴
来源: | 作者:中调中心办公室 | 时间:2021-07-30 | 211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7月28日晚间,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彤博士应邀出席在北京郡王府举办的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图尔基·艾勒马迪及夫人莎拉·艾勒马迪送别晚宴。


王彤主任与图尔基大使

图尔基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工作五年期间,亲眼见证中国社会的勃勃生机,对中国各领域的快速发展印象深刻。图尔基特别表达了对中国政府、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的真诚谢意,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其在华期间工作的支持,并祝愿中沙两国友谊长存。

王彤主任高度评价沙特大使为推动中沙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及双方人文往来所作的杰出贡献,衷心祝愿图尔基回国后一切顺利,继续为中沙两国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王彤主任与亚投行行长金立群  


王彤主任与巴林王国驻华大使安瓦尔·艾勒阿卜杜拉

晚宴期间,王彤主任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交流合影,并与参加晚宴的各国驻华大使共叙中国故事,交流中国理念,增进中外友谊。



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社调中心,中调中心